一只快乐的小精灵

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。




提前把黄少的生贺画好了:P发一发!




反正就是一张暴露我色感究竟有多差的图……画的有些赶导致质量暴跌,虽然本来我水平低就决定了我画的再认真还是那么回事((




顺序徐→宋→郑→黄→喻→卢




官方没给李远身高!!我塞不进去!!不画啦——!!(淦你)








明天在家周围找找有没有快印店,看看能不能搞个突发无料明信片出来,如果成了就在727发一发……真是有够突发的((。主要是青岛今天来台风啊会不会都不开门ry




微博




我!为什么!会让宋晓穿红裤子啊难看死啦?!!

评论(4)
热度(137)
©格格巫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