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精灵

\melost要出CD啦/

我一直很喜欢他们俩一起唱歌一起玩,怎么说呢,感觉天月的唱法特别配Rap,哈嘻羊又是一个很好的raper。能看到他们出碟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!!知道后马上就买了,考虑了很久最后特典选了生写(感觉上自己一点都不真爱啊这……

这张依旧是求交换,交换only噢!不接受单方向邮寄:)


在唱见坑里的时光是我最幸福的时光,有很多很多好伙伴,大家一起笑一起战傻逼,微博里有唱见相关的人基本上都眼熟/认识,那时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,没有什么到达不了的地方。然后从今年尤其是下半的时候就渐渐不一样了,鸟哥和素素小姐都备战高考去了,其他很多像我一样爬了别的坑,没爬坑的也渐渐从坑里淡出来。不认识的所谓圈内知名人士越来越多,逐渐升温的新唱见也越来越多,旧的被取代,仿佛又回到那个初入nico的春天,不停地在追赶,唯恐被时间抛弃。然后,逐渐被时间的车轮碾压过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格格巫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