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小精灵

💚💚34歳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💚💚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年末很忙的大兔子,希望他身体健康一切顺利🌿预祝红白圆满成功。

虽然他不会知道,但是很感谢过去一年里的陪伴,他的认真纤细温柔努力坚持都在促使我去做一个更好的人;他像是光,很庆幸在最好的时光遇见这么优秀的他💚一言难尽,唯愿平安。


本来画好的效果是1P有背景的,然后发现关了背景是另一种感觉自己也挺喜欢的,于是都发出来了,希望也有人能喜欢了,哈哈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⬆️这些话微博说过了,lof上再讲一些不一样的抒情。觉得他就像光,是和我完全不一样的人。以前一直是偷懒着得过且过的活着,因为自己比较灵活经常也能得到一些小成就;因为他的笑容喜欢上他、逐渐了解他之后发现竟然有人能这样,努力地踏实的一步一步地走到现在,真的耀眼得让我睁不开眼了:我开始羞愧,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生活方式是在愧对自己的青春,是对自己的不负责;也开始思考自己应该活成什么样的模样。去年的12月住院了,一切一切都太忙乱,没有机会讲这些话,今年想在这个机会讲出来。与其做一个别人口中聪明但是懒的人,如今我更希望成为那种踏实前进的人,虽然不是所有努力都会有结果,但我希望我至少努力过,不要做后悔的事。

真的很庆幸遇见他,喜欢他是我做过最好的事;希望所有爱他的和他爱的都快乐,他所温柔以待的这个世界也温柔的对待他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格格巫
Powered by LOFTER